首页 > 学校新闻 > 正文

“喊楼”、“走红地毯”活动助力高考

作者:时间:2017-05-23点击数:

6月6日下午,高考前夕,我校高中部教学楼里传出了“高考加油”、“高考必胜”等铿锵有力的呐喊声。即将步入考场的考生在教学楼中的空地聚集,举行一年一度的“喊楼”活动。

刘元毕级长首先发言,表达了对全体考生的赞赏和祝福,鼓励大家人人都能上大学,希望本届高考能超越去年,创造高考新的辉煌。接着张阿荣副主任转达了学校领导对考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,祝愿每一位考生能实现自己的大学梦。每个高三老师都用一句话表达了对考生的祝福。

最后,高三年级各班依次喊出了自己的口号。考生们激情满怀,长期以来备考的紧张情绪也得到了宣泄,喊叫声、笑声连成一片,响彻校园。

7日上午八点十分,考生们离开教室走向初中部的考场。全体高三教师身着红色T恤,在楼梯口夹到送考。考生们走过红地毯与老师击掌或拥抱,不断地说着“加油”,脸上洋溢着自信而愉悦的笑容。

刘元毕级长表示,我们的“喊楼”和“走红地毯”活动不仅是图一个好兆头,更重要的是要让学生开心,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,争取让平时的教学成果在高考中得到很好的体现。

 

Copyright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中学版权所有

粤ICP17157929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