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校园文化 > 正文

班际“传统杯”排球联赛

作者:时间:2019-11-17点击数:

布吉中学“传统杯”班际排球联赛于2004年12月举办第一届,随后每年12月份举办一次,至今已有6年的历程了。每年的赛事,参与人数众多,与学校班际A—B—A回旋式篮球赛、毽球赛、趣味运动会成为学校体育四大赛事之一,被广大学生所喜爱。比赛初二、初三和高中年级采用男女分赛制,即场上必须保持六名运动员在场比赛。初一年级采用男、女混合比赛制,即场上必须保持3男3女在场比赛。比赛三局两胜论成败,初一年级分A、B、C组进行单循环,取各组前两名再进行单循环决出一至六名。初二、初三及高中年级采用单循环赛制,甲组决出前三名,乙组决出一至六名。

班际“传统杯”排球联赛的举办,培养了广大学生参与排球项目的兴趣,为我校荣获省、市排球传统学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,同时,为我校选拔排球队员搭建了平台。

Copyright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中学版权所有

粤ICP17157929号-1